URE宣布处置台湾工厂

Share

公司将工厂出售给了台湾本土掩模生产商Taiwan Mask Corp.。这家公司表示:“预计交易额约为10.4亿新台币,转让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。”但公司补充说,仍将继续在台湾其他生产基地生产太阳能电池和组件。

这家制造商告诉《光伏》杂志说:“现在,URE仍然有位于竹南科研、后口、新竹、台南、越南和泰国的生产基地。”

该公司目前的太阳能电池产能为2.5吉瓦,面板产能为1.1吉瓦。公司透露:“我们在台湾大约有1.5吉瓦的电池产能,其余的位于越南和泰国。”至于组件方面,位于台湾的生能为600兆瓦,在越南有500兆瓦。公司补充说:“我们还将另外约200兆瓦的组件生产外包给我们在台湾的供应商。”

URE计划在今年第三季度将其台南工厂的组件产量扩充至200兆瓦。公司解释说:“这是当地对于太阳能系统项目的强劲需求导致的。”但公司没有透露其产能扩张计划的更多细节,只是说“URE将重心转移到自有品牌组件和太阳能系统业务,并根据市场变化调整了太阳能电池的生产。”去年12月,这家经过垂直整合的太阳能制造商透露了打算在台南市附近建设193兆瓦太阳能项目的计划。建成之后的这处设施将成为全台规模最大的地面光伏阵列之一。

来源:www.pv-magazine.com

This content is protected by copyright and may not be reused. If you want to cooperate with us and would like to reuse some of our content, please contact: editors@pv-magazine.com.